糖葫芦天下第一好

目前磕冷门cp黑小虎x猪无戒 孙悟空x金箍棒 杨戬x三首蛟...想到再补

琵琶别抱(一)

      三首蛟甩开弱水站在云层上居高临下的看着弱水,张狂的笑道:“我再也不会回到你的怀抱了。”兴高采烈的飞身离去,颇有当年从天宫下凡间的轻松之感。

      “诶,你就这样让他走了,他骗了你,你这也能忍得了?”弱水河畔一个小娃,出声询问弱水。小娃娃眼睛黑白分明的。“忍不了又怎样,他的心已经不在我这里了。”弱水气的要发疯,弱水河波澜涌动。

小娃娃脸上挂起与年纪不符的笑容:“诶,我有办法。”他向来是唯恐天下不乱,这种搅风搅雨的事情怎么能少了他。见弱水有兴趣,小娃娃踏波而来。少有的能在弱水上行走的存在,不过仔细看看并不是在弱水上行走,而是小娃娃走过的地方的弱水皆如同摩西分海一般离开。

弱水审视着小娃娃:“你是什么人,弱水在你身上感受到了恶念,弱水不喜欢有恶念的人。”小娃娃停下脚步,无辜道:“我有什么办法,如今三界恶念大于善念,我也没有办法,弱水姐姐渡不过情,三首蛟满心满眼只有欲,我从里到外都是恶念。这是我们的错吗?”

“弱水不想听你说话,弱水现在很生气,弱水要去找三首蛟。”弱水说完转了个圈圈化作一汪水,坠到弱水河里去了。

小娃娃眼里涌上泪来,一颗颗宛若珍珠一般分明的掉进弱水里。“不同我玩,就不同我玩,谁要管你们。”孤独而已谁没受过,不和他玩他就自己去玩。

小娃娃化作一道金光遁入东海方向。

三首蛟探出头来,难怪他一直觉得有人在盯着他,不过一个奶娃娃不足为惧。蛟龙摆尾的离开这里。



评论(6)

热度(2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