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葫芦天下第一好

目前磕冷门cp黑小虎x猪无戒 孙悟空x金箍棒 杨戬x三首蛟...想到再补

我错了,不要呀

        三首蛟调戏狐妹回神之后就满是害怕,怂着一张脸手拄着头思考着怎么和他家主人解释。

        另一边杨戬因三首蛟乱了心神,被梅山兄弟打伤但也返了回来,穿廊过室怒气冲冲的去找三首蛟。

       玉鼎真人、狐妹、哮天犬、杨婵簇拥着杨戬而来。

门开的突然惊的三首蛟一震,从桌旁弹射般站起,蹑着手脚向后缩退几步:“主人我...”

     然而杨戬正在气头上又见他这瑟缩样子哪里还肯听他解释。长腿长手三步并两步便在这不大的屋子里擒住了三首蛟。

     旁人不敢多加阻拦,杨戬掐住三首蛟脖颈手指摩挲了两下,将人提到自己脸前:“三首蛟,你再也没机会做人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主人,你听我说,我伤还没有好...”我不是故意控制不住自己的,三首蛟双手扒着杨戬的手。三首蛟本身便有伤,脸色苍白又被掐住脖颈眼见就要被杨戬掐断气。

     杨戬手一震直将三首蛟震倒在地,三首蛟大口吸着空气,扯动胸口的伤更是起不来。“我错了,不要呀,主人我求您。”三首蛟喊着,可惜杨戬的心向来不是暖的,念动咒语将三首蛟化作三尖两刃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狐妹,我代三首蛟同你道歉。”杨戬收拾完三首蛟,向着狐妹表达歉意。

狐妹红着眼眶:“杨大哥这和你没关系的。”哮天犬冲过去把三首蛟捡起来,带到院子外一顿爆锤。

三首蛟被打得脑瓜直疼,尽量躲着大骨棒不断告饶:“我错了,我错了别打了。”

狐妹救下三首蛟。

白天一场闹剧落下帷幕。

夜里,杨戬坐在桌案旁沏上一壶茶,手一抹一道蓝光打到三尖两刃刀上。三首蛟化为人形。

三首蛟有些茫然:“主人,您不怪我了。”明明是条蛟龙现在这副神情,怎么看都有些像哮天犬。

“你的伤怎么样。”杨戬避而不答。“还没好,那梅山兄弟属实有些厉害。”三首蛟低眉顺眼的瞧瞧打量了一下杨戬的神情。

杨戬缓缓倒出一杯茶,热气氤氲出白烟。

“你的法力要比哮天犬来的深厚,但是他伤的比你轻,你有什么要说的么?”他是感受到三首蛟有危险,除完妖转路去找的三首蛟,三首蛟走的时候他也未曾看到哮天犬。

听到杨戬问这个三首蛟就精神了:“主人,哮天犬他抛下我,自己逃了,他们四个打我一个,我差点都等不到主人您来救我。”都是哮天犬的错如果不是他丢下自己,他怎么会受这么重伤,回来还调戏了狐妹。

“我不是故意调戏狐妹的,我当时受伤了,我欲望不受控制,我对狐妹已经没有那种想法了。”三首蛟五官皱成一团,紧抿嘴角拉成一条直线,惨白着一张脸好不可怜。

灯下看美人,人会越看越美,三首蛟旁光打量着杨戬,也没有其他要说的了。该死的哮天犬,白天还敲了他的头。

“梅山兄弟为什么会放哮天犬走,你走不掉么?”杨戬并没有关心三首蛟讲的狐妹的事情,白天狐妹已经原谅三首蛟了,他自然不会再拿这个惩罚三首蛟 ,不过看他慌张害怕的样子,倒是挺有趣的。

杨戬看着一身白衣的三首蛟,倒是俊秀,呵,他真是被气昏了头,三首蛟也能看出好看来。

“他们说哮天犬是一条狗,杀一条狗传出去名声不好听。我是可是蛟龙。”骄傲脸他可是三首蛟,如果不是龙珠还在哮天犬身上他怎么会这么惨。

杨戬喝了口茶水,乜了三首蛟一眼“弱小,可怜但是两万斤的蛟龙?”带着些许嘲讽的意味,三首蛟当时那个表情可真是让人看起来觉得真想打一顿。

三首蛟抬起银灰色的头颅,不解的看着杨戬不明白什么意思。无辜,茫然不知所措。

“三首蛟,你这样看着我。”我可是会忍不住打你的,杨戬放下茶杯,站起身来。三首蛟也欲站起来,被杨戬按住肩膀压了回来:“三首蛟,你知道我现在想做什么吗?”

三首蛟有些瑟缩,这个表情他太熟悉了,他每次见到美女都会这样哆哆嗦嗦开口,红艳艳的唇上下碰了几次才吐出有意义的音节:“主人,我错了,你冷静些。”

弱小可怜又无助但是两万斤的三首蛟被杨戬按在地上,从上到下。

“三首蛟,你有爱吗?”

三首蛟被这一句话问住了,上一个问他这句话的人是弱水,他自信满满的回答对方我有,许诺给对方日后朝朝暮暮相对。可他不过一段时间就厌烦了,跑掉了。

这次问他的人是他的主人,他这次可能跑不掉了。所以三首蛟回答的是:“三首蛟是欲望的化身,三首蛟只有欲是没有情和爱的。”

杨戬知道三首蛟回答的是真话,只是眸色还是沉了沉:“如此,那我也不必顾虑太多了。”

三首蛟瞪大眼睛ಡωಡ,你在讲什么。三首蛟打算爬起来跑,不等动作就被杨戬按住动弹不得。

“主人,我我我错了,我有情我也有爱。我爱您呐主人,主人不要呀。”三首蛟已经开始满嘴的胡话了。

杨戬噤了三首蛟的声,白天是狐妹叫破喉咙都不管事,夜里三首蛟是叫也叫不出来了。

风是穿山越岭拂面而来,雨是细雨绵绵丝丝渗透。三首蛟眼里已经满是惊恐了,他根本无法反抗杨戬。

轻拢慢捻抹复挑,搅动一汪春池之水。三首蛟是欲望的化身,忠于欲望,诚于欲望。眼中的惊恐褪去,带上的是一片朦胧,眼中带上薄雾,胸口的伤又在隐隐的作痛,带动喉头滚动,不停的过着气息。

已经不用杨戬再压制着三首蛟,三首蛟已经不再挣扎。杨戬从来不是话多的性子,他是个实干派为达目的不择手段。一寸山河土,半点不由人。杨戬长腿长手,身上泛起蓝光,将法力渡给三首蛟,三首蛟在朦胧中给予回应。力量的交换与碰撞,两人顺应着周天气息调着身上的伤。杨戬主导着每一个环节,报君黄金台上意,提携玉龙为君死。

       三首蛟只有欲,杨戬却是对三首蛟有情有爱,他现在这一身的法力,就是源自于对三首蛟的爱,接而才化为对苍生对天下的爱,可惜他明白的太晚了,如果可以早一些的话,他的母亲或许就不会死。

       三首蛟,我知道你没有爱你所有的一切都来自你的欲,可是杨戬是瑶姬的儿子,有情有爱。

        此间二人之状正可谓:间关莺语花底滑,幽咽泉流冰下难。冰泉冷涩弦凝绝,凝绝不通声暂歇。别有幽愁暗恨生,此时无声胜有声。银瓶乍破水浆迸,铁骑突出刀枪鸣。曲终收拨当心画,四弦一声如裂帛。东船西舫悄无言,唯见江心秋月白。

        破晓初啼,杨戬将三首蛟变成黑色祥云扇,焚香煮茶,大开的窗户吹散了一室的旖旎。夜,已经过去。一切都埋葬在黑暗之中。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84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