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葫芦天下第一好

目前磕冷门cp黑小虎x猪无戒 孙悟空x金箍棒 杨戬x三首蛟...想到再补

攀比(啊,喂你们到底谁变态呀)

五天一次的兵器茶话会开始了。

“大圣大圣,你今天就出门去逛逛么。”少年撒娇卖乖,努力把悟空向外面赶着。悟空盘坐在莲台上纹丝不动连眼都未曾睁开。任凭少年在这儿磨蹭,一点也没有心软的迹象。

“孙悟空。”少年叉腰,眼睛瞪的溜圆,眉梢倒竖,满面怒容。悟空这才睁眼,垂眼看着少年:“本性难移。”什么叫烈火浇油呀,少年身后金箍棒的虚影都幻出来了,其中一端发着红。悟空抬手捏了捏少年脸蛋:“真可爱。”“你变态。”少年脸蛋被捏着,口齿有些不清楚。两手扒住悟空的手把自己脸蛋拯救下来。

眼圈带着点儿红意:“你出去云游一下嘛。”“这已经是这个月第二次你让我出去云游了,也是这半年来第十二次。”悟空面无表情的看着少年,顿了顿:“然后你就是为了和杨戬以及哪吒家的兵器碰头,阿金,我不高兴。”悟空眼中沉着一股气,可惜少年看不懂。

“那哪吒和杨戬他们都出去了,你怎么就不能出去呢。”少年委屈巴巴的,把下巴搁在悟空的手心里:“他们都说主人很喜欢他们,都把他们想法放在第一个。三首蛟说他想和我们单独玩儿,杨戬就把真君神殿给他腾出来单独给我们用。风火轮讲哪吒也是这样,而且还轮流带他们出去玩儿。我就说我也是,大圣你就照顾照顾我的颜面吧。”少年间的攀比总是那么的幼稚可笑,可对他们来说又都是那么重要。

悟空的掌心贴着冰冰凉凉又软软的小脸蛋,虽然少年说的事情很可笑,但他却听得很认真。把少年一把抄到莲台上来:“攀比可不是什么好习惯。”两人眼睛对视,拜玄奘所赐,悟空在教育少年方面下了很大功夫,玄奘教会他管住自己的脾性,教会他道理。他也在管教着少年,以免少年重蹈覆辙。“你单看到他们风光一面,那你可知道他们在你看不到的时候是付出什么了吗?哪吒暂且不谈,哪吒本来就天天往外跑,闲不住腿。杨戬呢?就杨戬那情况你也信杨戬能把三首蛟想法放在第一位?阿金,你是不是有点傻。”戳戳少年小脑袋。

少年摸摸头:“我当然知道三首蛟在撒谎,可是我话都说出去了,这半年来他们不也一直在这样么。”悟空有点想敲开少年的头看看里面装了什么。

“杨戬和哪吒住在哪儿?”

“天庭。”

“你呢?”

“他们耍我。”少年腾的一下从莲台上站了起来,他要去找他们算账。悟空拉住少年:“不用了,我已经发讯息给哪吒和杨戬了。你没看到他们今天都没有来么。”“可是我还是好生气,他们只需要把人支开一会儿,我却是真的磨了你十一次诶,我割地赔款条约都签了不少。我要报复他们。”少年是个睚眦必报的性子,更何况这次被耍的这么惨。“不对,我和他们玩儿的时候在天上,你怎么说我半年支开你十二次,你也在看我傻欺负我是不是。”

该聪明的时候不聪明,不该聪明的地方瞎聪明。“我明明是二十四年才让你出门十二次。你是不是每次都在跟着我,我一点也不自由,还有杨戬和哪吒是不是和你在一起。哎呀,丢死人了丢死人了。”少年好像想到了什么,在悟空怀里撒泼打滚。

“你怎么和他们讲的,他们有没有笑我。”少年仰头看着悟空下巴,微微转动头看到悟空眼睛。“并没有,因为我也悄悄动了下真君神殿和哪吒行宫的时间流速。他们没有占到你便宜,还是杨戬问的我什么情况。我们才约了哪吒准备和你们谈谈。”悟空伸手理了理少年的头发,混的都不成样子了。

“估计三首蛟现在,在被链锁捆着吧,阿金你可能是情况最好的。至少我现在并没有什么想惩罚你的念头,我只想让你知道,攀比是不好的行为,无论是攀比什么。这个道理早在我在五指山的时候,我就该教给你。”悟空调整了一下少年在怀里的姿势,把头放在少年肩上。“可我又喜欢你这种小性子,我就一直纵容着你。但我真的不想再每五天看你们见一次面了,你不觉得你们见面有点太勤了吗?我会难过的,我可爱又年轻,又俊俏的阿金,你就关照关照你那可怜又孤寡地主人吧。”少年身上冰凉凉地,抱着很舒服。悟空贴着少年的脸,手已经伸进少年的衣襟里。

少年直接软在悟空怀里,微微喘息着:“我要看三首蛟,我不信他现在在倒霉。”“三首蛟有什么好看的....”悟空话还没说完,“他说他主人很大很久。”少年超小声对悟空耳语。“看。”悟空咬牙切齿。

“你刚刚说的不要攀比。”少年把悟空手拉出来,你的言行一点也不一致,我要生气了。“这不叫攀比,我是让你知道你家主人是最好的。”悟空吹了口气出来,玄光镜出现在两人正前方。

悟空环抱着少年,两人认真屏息的盯着玄光镜的场面。一脸的严肃和认真。

三首蛟的确被绑了起来,不过不是锁链,是月老的红绳,绑的结实。

白色的中衣被勒出褶皱,裤子半褪。双手被悬在空中或者说整个身体都半悬着。为什么说是半悬着,因为三首蛟的脚是能碰到地的,但他不想碰到。

少年面色有些发白显然是有些被吓到,向后面缩了缩。杨戬他怕是有什么毛病吧,放个那么大的木马在三首蛟屁股底下,这要是坐下去小命都要少半条吧。“也没有很大吧,你是不是都没有好好看过...”我的。悟空的话被少年捂在手心里。“小点声,当心被发现。”少年悄悄声的说道。

悟空点头把少年手拿下来,两人静默的看着后面打算看看杨戬到底多大,多久。两人肃穆的像是当初在听玄奘讲经,实际上看的却是少儿不宜的一些东西。三首蛟明显被禁了法力,眼看着要么坐下去要么摔下去了。三首蛟嘴巴一直不停的张张合合。“没有声音。”少年小声嘟囔道。

“杨戬给他下了禁言。”悟空解释道,他倒是能理解,毕竟有时候阿金撒撒娇,他就很容易放过阿金了。少年搂住悟空脖子,在悟空下巴上亲了亲。小没良心的在这种惨烈的对比下,终于发现了自家的好,留下了感恩的亲亲。

两人都小小声的,毕竟二郎神法力并不低,如果被二郎神发现他们两个也会不好意思的。

杨戬好像批完了公文,从外屋要进来了。悟空调整了一下玄光镜的位置,远远地看着两人。杨戬解了三首蛟的禁言咒,挑起三首蛟下巴:“在外面还学会攀比了?谁先比的。”

“风火轮...”三首蛟呐呐地说道。

“嗯?”杨戬眉眼一横,斜看了三首蛟一眼。

“是我,可是我一开始没想比,是风火轮先说的,然后金子跟的风。我们就都骑虎难下了。”三首蛟依旧惦着脚尖,现在这个姿势他全身的力量都要么在脚上,要么就在手臂上,可他被封了法力根本使不上多久力。满身的汗,头上的汗把一头银灰色的长发都打塌了。

杨戬放开三首蛟下巴:“我想你搞错了一件事,在哪吒兄弟家,当家的的确是风火轮他们,所以哪吒兄弟说不定根本不会罚他们。而孙悟空那里,那小孩儿比你不知道聪明多少,必然也不会受多大灾。三首蛟难过的只有你自己。”

“三首蛟会很伤心吧。”少年低低地说道,悟空低头看他。“因为如果大圣对我说这些话的话,我就会很难受呀。”少年看着悟空两眼亮晶晶的,满眼都是悟空。“傻瓜,除了你我还在乎谁呢。”悟空揉了揉少年的头,他永远不会对少年讲这些话,对他而言,少年的确是他放在第一位的,亲了亲少年耳朵。两人在这儿耳鬓厮磨,三首蛟那边就在上演强制剧情。

杨戬取了散鞭出来,一共鞭挞了三首蛟一百二十鞭,期间三首蛟终究是坚持不住坐到了木马上。

少年已经瑟缩到悟空怀里汲取温暖去了:“他对自己人也好狠呐。”“散鞭而已,看着痛而已,你看上面还有一些毛毡,而且三首蛟就算被封了法力,自身体质也很好,杨戬很有分寸的。”以悟空常年打架的眼力来看,杨戬对三首蛟这顿鞭刑,只有活血化瘀的作用,特别是打胳膊的时候。“那他屁屁呢,还硌着呢。”虽然三首蛟中衣挺长,他们什么也看不见,但那个木马一看形状就很残忍好不好。少年这句话问到了悟空的知识盲区,他又不是司法天神他怎么知道那个刑具怎么用。“如果杨戬喜欢三首蛟的话,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的。”悟空最后只能这样解答少年的疑问。

鞭刑完事之后,杨戬解开束缚三首蛟的红绳。拍拍三首蛟苍白的脸,三首蛟大喘着气怯懦地自下而上的看着杨戬。“他真的好小媳妇的感觉,难怪他这么欺负他,我也....”“你不想。”悟空打断少年的话语,他不想听,他吃醋了。

杨戬耳朵动了动,凑到三首蛟耳边不知道说了句什么。本来脸色苍白地三首蛟,脸上染上了红晕,耳垂都泛着红意。杨戬把三首蛟从木马上提下来,三首蛟忍不住闷哼一声:“主人,对不起,我不是有意的。”三首蛟第一反应就是道歉。

悟空抱着少年,好家伙,就杨戬这么管着人,再给他几千年估计都感受不到他想要的爱。又亲了亲少年,一点脾气也不敢有,什么情感也不敢表露,天天提防着生怕哪儿做的不对就要被打一顿,能有感情就怪了。除非三首蛟脑子有病,如果三首蛟脑子有病的话,那他最好不要让阿金同他玩儿了。

玄光镜里两人已经进展到床上去了,司法天神的披风覆盖在两人身上。偷窥二人组自然是看不到多大了,不过根据那个木马推断应该和那个差不多或者稍微大些。三首蛟表情倒是不太好,比较狰狞。偷窥二人组得出心得活很烂。不过,后面好像三首蛟就有些渐入佳境了,不过总听到三首蛟在道歉。三首蛟或许其他的都说谎了,但有个没说假话,那就是真的很久。倒不是一次很久,还是在正常范围之内,只是恢复速度很快,几乎是没有间断的弄了三天天。

三首蛟昏昏沉沉地睡过去,杨戬掀起披风下床,又拿披风把三首蛟遮了个严实。或许只有在三首蛟看不到的地方,杨戬才会表露出他的感情。很虔诚地亲了亲三首蛟的额头。走出内室,玄光镜跟着出来了。

“好看吗?”杨戬的玄光镜也打了出来。“你们两个可真有闲心思,看了三天。”“嘿嘿,这不是看看你能有多久么。”悟空倒是没脸没皮的接上了话,身上的袈裟把少年裹得严实。

“这还是你家小孩儿的功劳。”成功看到孙悟空变了脸色,才缓缓接上:“匡我和三首蛟签了半身契,蛟龙的一部分特性传到我身上。”“居然还有这等事儿?”悟空有些惊诧,瞧了瞧少年他也没有什么地方改变。

“三首蛟本体并不是兵器。”杨戬给悟空解答。“行了,赶紧撤了你的玄光镜,别再让我发现你偷窥。”说完就要打散悟空的玄光镜。

“别别别,先别急着赶我走。我说杨戬,别怪你佛爷没提醒你,你想要三首蛟的爱,你得先对他好,你这种做法佛爷觉得,你再和他纠缠几千年都成不了你妹妹那种家。你完事儿之后那不也挺照顾三首蛟么?你怎么不让他看看你的好呢?”悟空说完自己关掉玄光镜,顺便把杨戬的玄光镜打散。嘿嘿,抱着阿金回去休眠去了。

真君神殿内,杨戬思考孙悟空的问题。按理说孙悟空和金箍棒明显进度比他好一些,他应该听听孙悟空的建议。可是,他和三首蛟的情况又不同。孙悟空和金箍棒几乎是青梅竹马,他和三首蛟更多的还是契约在联系。

新年的月光照亮真君殿堂,虽有蛟妻,却仍是茕茕孑立谁人不叹息一声呢。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4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