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葫芦天下第一好

目前磕冷门cp黑小虎x猪无戒 孙悟空x金箍棒 杨戬x三首蛟...想到再补

什么叫情什么叫爱呀?

烟雨江湖,画舫琴楼。

穿过层层的雨帘,寻至纱帐之中。三首蛟,少年,混天绫,乾坤圈聚首。

“火尖枪没来吗?”少年已经有些微醺,看着刚刚进来的两人问道。少年背后有人给捏着肩捶着腿,显然已经身陷美人乡中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三首蛟微微阖目,深吸了一口沉醉于香气之中。混天绫让其中一个姑娘去再叫几个来做陪。乾坤圈坐下后才回答少年问题:“火尖枪给哪吒做防身用呢,我和阿绫能出来还签了不少保证书呢。”美美的喝上一口酒。

       “不说我俩了,三首蛟你怎么出来了,那位不是看你看的很紧么。”拍了拍三首蛟肩膀。

三首蛟高兴的开口大笑:“他最近忙着和嫦娥在一起,再加上我表现好,又说是同佛爷家的出来,就允了我了。”三首蛟拍了拍少年的脸蛋:“你可别喝醉你要是喝醉了,你家佛爷怕是要生气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少年嗔怒的瞪了三首蛟一眼:“他现在脾气可好了,和以前一点儿也不一样了。”只有他还一直沉溺于过去,一点长进也没有扯了扯周边姑娘:“满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混天绫叫的姑娘很快就来了,有吹笛儿的有唱曲儿的有弹琵琶的,整个屋子的风雅程度上升一大截。“金子,我们这次下来也是为哪吒后面历劫做准备,你在人间混迹时间最长,有什么能够赚钱的门路,我可不想哪吒下来吃太多苦头。”

“哪吒要历劫了?他不就是思凡么,到时也只是找他二哥封掉记忆和法力,你们在旁看着帮衬着就好了。谁能让哪吒吃苦头。”少年也就是金子想了想,觉得没啥必要。

旁的姑娘,这几个人是不是脑子有什么问题,又是哪吒又是历劫的,穿着华贵,言语不着四六,满嘴的胡话怕不是哪家的傻公子跑了出来。可以狠狠地宰一笔,脑子好不好无所谓,俊俏又多金就是她们的心头爱呀。

三首蛟可不敢对周围的姑娘动手动脚,他同杨戬心灵相通,虽说现在他主人在陪嫦娥,但是只要他敢干坏事,他怕是又要被监禁起来了。

只一会儿时间,金子身上就只有一层中衣了,还在这儿满上呢,三首蛟不明白金子这是哪里来的勇气。小金子把头放在三首蛟肩上,凑到三首蛟耳边:“我新找的法子,可以短暂的迷惑一下那边视听。我讲给你,你也可以好好放纵一把,我可怜的三首蛟,人都憔悴了呢。”双手捧住三首蛟的脸,眉毛下耸一副为三首蛟心疼的模样。

混天绫和乾坤圈对视一眼,来了金子又开始使坏了,猴子这些年也没有把他板正。三首蛟拂开金子的手:“你这次别想坑我,我不听。”三首蛟还记得上一次被这人坑,腰子差点断掉。

金子被扒拉到了一旁,幸亏画舫姑娘人多手多,接住了人没有让人摔了。金子翻了个白眼:“不听就算了,反正禁欲的不是我。”

以退为进,欲擒故纵。混天绫激动的大力掐住乾坤圈大腿,乾坤圈把混天绫手指一根一根掰开:“抓你自己。”混天绫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崇拜谁不好非要崇拜金子,那小子一肚子坏水,他自家的主人也总骂他小没良心,有什么好值得崇拜的。

三首蛟没被提禁欲的事还好,一提这事就也觉得全身不自在,凭什么他主人就能和嫦娥去卿卿我我,他就要在这儿守身如玉。越想越气,恶狠的开口:“你说。”

“不是不听么”金子努了努嘴一脸欠揍的表情,不过很快又弯起眉眼:“很简单的,我最近研究出来一个混肴视听的法术,就是可以在你心里塑造一个正常的你,让另外一边看到假的你在做的事情,这还是我和沉香聊天的时候,从你...那儿得来的灵感呢。”

“这不就是分身术加障眼法么?金子你吹牛皮也不怕把天吹破,我还以为你真研究出来什么迷惑人心神的法术了呢。”乾坤圈打断金子对三首蛟的引诱。

“喂,乾坤你不会真的以为,我胆子大到出来喝花酒了吧。我家的那个你又不是不知道,天天闲的就是念经书和看着我了,我一天放几次屁他都能数出来。我疯了我出来喝花酒,不瞒着他。”金子拢了拢自己中衣对着周围姑娘又叮嘱道:“脱到这个情况就可以了,别再扒了。”他又不是出来挑战他家佛爷底线的,玩到这种程度就可以了。

三首蛟抿了抿唇有些纠结,乾坤圈问的有道理,金子讲的也有道理,他又的确是有些生气。

“三首蛟,你确认他真的是去找嫦娥披月光去了吗?你别自己瞎想,最后惨的可是你自己。”混天绫到底因为自己兵器本性的原因,善良一些为着三首蛟着想了一下,仔细确认。

啪的一下,是金子在拍桌子:“我说三首蛟你怎么喊我来组局呢,他怎么这么不要脸吃着碗里的还要吃锅里的,这要是我早闹翻了。”拉起三首蛟:“走,弟弟我今天一定教你这个法门,好好报复他。”

丢了块儿金子给姑娘们:“阿绫乾坤,我们俩先走了,你俩自己在这儿玩吧。”

金子拉着三首蛟一出门就穿戴齐全了。

“你和他在一起这才多久,他就朝三暮四的。你这次下凡来不谈个十个八个的,我都替你忍不下这口气。”戳火小能手,唯恐天下不乱大师,嘴上小霸王直接神识传音把法门传给三首蛟。“快学,学会了找几个漂亮的生七个八个蛟龙蛋,气死那个花心的人。”

三首蛟从出门开始就是懵的,在金子催促下学习了这门小法术,可是等他回过神来就有些无措,他根本不想生七八个蛟龙蛋,他要是有这个胆子也不至于下来生闷气。“要不还是算了吧,反正我本来就是他的,而且他也一直很喜欢嫦娥,我只是一个意外吧。”三首蛟简直就是退堂鼓艺术家,纠结了一番竟说出这番话来。

简直震惊了小金子的内心:“什么叫你只是意外,三首蛟你是不是和三圣母接触多了,你这么宽宏大量的吗?”金子都要裂开了,这是何等奇葩的思路,生气生气着居然相通了。“小媳妇脸,你不会真的是他小媳妇吧,这你都能忍?”

“我本来就没立场生气呀,我又不懂情和爱,主人也许就是想要个能够爱他的人呢。”三首蛟回答金子问题。

金子不解:“什么叫情和爱呀?我也不明白呀,我家大圣怎么没有这种需求,你们天庭别是什么风水有问题吧。一个个又要情又要爱的。”他以前听过三圣母说过,如果有过五百年的孤独和寂寞就能体会思凡之心。虽然他没有,可是他家大圣有哇,那五百年过得不比孤单寂寞苦吗?也没看见他家大圣要情要爱呀。

“小媳妇脸,你到底怎么想的,你又拉我组局,你又不说话我很担心你的诶,你怎么还哭了。”金子有些紧张兮兮的看着三首蛟,他虽然坏可他也是真的关心兄弟呀,不然也不能在百家兵器里面混的这么开。伸出食指戳走三首蛟脸上的泪珠。

“我不知道,我就是突然觉得好难过,我有点想逃离他,让他再也找不到我。”三首蛟垂下眼帘收敛起情绪。“你这个样子真的很像我以前见过的那些痴男怨女,你要不上天找弱水净一净吧。”金子给出了专业性的建议,以前碰到这种事大圣都带着那些妖精去弱水里面洗一洗,出来就什么烦恼也没有了。

弱水两个字一出,三首蛟眼看着就娇弱了几分:“还还是不找弱水了吧。”什么伤心难过,他三首蛟才没有这种情绪。到底是和金子玩儿到一起的人,两人情绪都是来也匆匆去也冲冲的状况。

“你那门法门真的管用?”三首蛟要确认一下。

“自然,我可是实验过好多次的。”金子超自信的挺了挺胸,金子出品必然精品。三首蛟手掌握拳,给自己鼓气,能够脱离控制恢复半自由也行。“他找不到我的对吧。”三首蛟又确认。

“管一天,也就是地上的一年,放心吧他绝对发现不了你的,你只要记得换幻影就好了。有什么事联系我,我想我家大圣了,我先回家了。”金子见三首蛟恢复了,也就准备回家了他这次出来也野很久了,大概有三天没有见他家大圣了呢。要回去找大圣贴贴。

孙悟空关掉玄光镜,将自己的发尾扎好对着二郎神眨了眨眼:“你再不去追,小媳妇怕就是真的要跑了。”非要让他变嫦娥,试探三首蛟。这人心呐哪里经得起试探,不过喝花酒这个问题的确要和金子深入谈谈了。“孙悟空,你也当真无情无爱吗?”杨戬喊住孙悟空,他在期待什么,期待三首蛟生出情与爱吗?还是期待孙悟空和他一样,也是只能守着人心却是空的?

悟空顿住脚步微微偏头笑道:“老孙自然有情有爱,不然也成不了佛。但是从你母亲到你妹妹,再到现在的你以及整个新天条的要的情和爱,老孙真的没有。”“那你和金箍棒又是什么情况。”杨戬问道。

“他是我的命,是我的半身,是我永远都不会抛弃的存在。”孙悟空答道:“凡有所灵,皆有所念,皆有所执,是心魔,是魔障。他是我永远破不了的障。你们的情与爱并不适用于我们两个,或许你应该把眼界放宽些。情与爱有什么重要的,重要的是你的小媳妇是你的不是么?而且我说了如果你不快点去追的话,你估计就找不到他了。”悟空脚下缩地成寸,他的脚程要比金箍棒快,先他一步回到道场。

一颗小炮弹冲撞入怀。

“花酒好喝吗?”悟空的话像是恶魔的低语,在金子耳旁炸响,在脑海里激荡,上翘的嘴角凝滞,笑容凝固。“我,我还是再出去玩儿几天再回来吧。”扭头就要跑,被捆仙绳捆了个正着。“乖,长长记性。”悟空拍拍金子小脸蛋,给金子灌了点水进去。不一会儿小孩儿就神情呆滞了起来,在地上不停的翻滚摩挲。豆大的汗珠从额头上流下来,整个人湿漉漉的仿佛刚从水里被捞出来一样。

悟空在一旁翻着经书,喝着酒水偶尔拿手帕给金子擦擦额头上的汗。“很热吗?你出了好多汗。”给金子拉开点儿衣襟,衣物摩擦着金子身上肌肤。小孩儿皮肉嫩,鸡皮疙瘩一片片竖了起来。“我错了,饶过我这次吧。”小孩儿脸蛋贴了贴悟空手掌,冰冰凉凉地。

“你总是这样,好好道歉,下次还敢。”点了点金子的鼻子,有些宠溺有些无奈,收了捆仙绳把人拉到自己腿上,小孩儿两腿盘在悟空腰上,双臂环过悟空脖颈,头微微靠在悟空身上,不安分的蹭着:“大圣大圣,我不舒服。”悟空抱住金子,明明让他不舒服的人就是他。可是小孩儿有点傻,现在还向着罪魁祸首求助。“哪里不舒服?”胸腔发出振动,让金子感觉有些麻麻的。

悟空拨开飞到金子脸上的头发,将他们都拢到脑后,把小孩儿干干净净的脸露出来。“下次还调皮吗?”“不了。”乖乖巧巧,唇红艳地滴血,悟空咬了上去。金子在这儿坐着,如同提线的木偶,任人摆布。

“真乖。”奖励性的捏捏金子的后颈肉。随后将身上袈裟一甩,搭在金子身上,遮住眼前的旖旎风光。不懂情不懂爱又如何,只要陪在身边不就好了。

评论

热度(33)